首页
“平安校园”简介
上级文件
竞赛通知
比赛规则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其它
首页 > 最新动态

化生、数理学院联合举办“平安校园”安全知识培训

为贯彻落实《北京科技大学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确保学院消防工作安全,2013111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数理学院在理化楼308教室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安全陪训会上,资产管理处的牛犁老师结合我校实验室的特点讲解了实验室安全隐患的具体类型和防范措施,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随后,保卫保密处治安科的徐亚伟老师为大家详细分析了校园犯罪的类型和手段,并要求大家强化防范意识,熟悉报警方式。接着,保卫保密处的王晨老师就火灾的基本常识与大家分享了火灾疏散的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实验室老师与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环境,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教育工作夯实了基础。

 

 



 

来源:  2013-11-13 10:29:34  
精彩推荐
合作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资产处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保卫保密处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

Copyright © 2013 ustb.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