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校园”简介
上级文件
竞赛通知
比赛规则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其它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阶段性总结汇报会

 

2013625日,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阶段性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谢辉、副校长武德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职能部处、学院(研究院)、各二级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的学校各相关部处、学院(研究院)和二级党委逐一对前一阶段“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交流了做法,提出了隐患整改、应急疏散演练不足等现存问题。保卫保密处负责人对今后一段时期需围绕安全宣传教育、应急演练、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和特色材料报送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谢辉、副校长武德昆代表学校向参与“平安校园”迎评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对汇报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准备的较为充分,思路理解深、认识高,参与工作人员表现出很好的精神状态。本次总结会达到了交流作用,对推动今后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具体工作。一是掀起“平安校园”宣传高潮,最终达到“广泛宣传、人人知晓、全员参与”的目的;二是建立健全基础工作,从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等方面予以保证;三是保卫部门做好服务指导工作,抓好对预案审核、应急培训、技防改造等具体业务工作,党、校办对现存问题做好归纳总结整体上报。
来源:  2013-11-12 15:27:40  
精彩推荐
合作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资产处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保卫保密处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

Copyright © 2013 ustb.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