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校园”简介
上级文件
竞赛通知
比赛规则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其它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平安校园”迎评工作动员会

 

2013419日,我校召开“平安校园”迎评工作动员会。副校长武德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职能部处、学院(研究院)、各二级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辉主持。
会上,保卫保密处负责人结合《北京科技大学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方案》(校党发2012[24]号)主要工作任务介绍了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总体进度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北京科技大学迎接首都高校“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实施方案》(校党发2013[12]号)中职责明晰进行了解释说明。
副校长武德昆在会上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平安校园”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对保障学校教学生活秩序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责任,确定责任人;三是要完善校、院两级安全管理体系,细化方案,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动员和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形成师生员工参与共建平安校园、达到校园安全人人有责的共识;五是各二级单位要细化分工、抓好落实;六是学校相关部门要抓好协调和业务指导工作。
副书记谢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工作要注意细节、注重“以评促建”,对已有工作要进行系统梳理,对于预案类的要进行必要的演练,保证安全设施设备完整齐全,增强工作的实效性。他要求,应规范日常工作,在工作中着力对成果进行固化。
会议号召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平安校园”迎评检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2013-11-12 15:27:15  
精彩推荐
合作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资产处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保卫保密处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

Copyright © 2013 ustb.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