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校园”简介
上级文件
竞赛通知
比赛规则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其它
首页 >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2012914日,北京科技大学安全稳定工作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罗维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谢辉主持。
会上,保卫保密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介绍了做好党的“十八大”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和落实校园网格化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并就“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方案初稿向与会人员进行意见征求,根据工作方案,详细布置了工作任务。
副书记谢辉在会上要求,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敏感意识、大局意识,以创建“平安校园”为契机,保证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力争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校园环境作出贡献。
党委书记罗维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政治生活中极具重要意义的大事,“平安校园”又与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师生员工生活紧密相联,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各成员及学院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其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据悉,我校将于2013年下半年接受“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来源:  2013-11-12 15:24:29  
精彩推荐
合作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资产处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保卫保密处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

Copyright © 2013 ustb.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