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校园”简介
上级文件
竞赛通知
比赛规则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其它
首页 > 最新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首届“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13年10月23日   晚6:30-7:30
 
笔试地点:学术报告厅、逸夫楼705(每考场各一名队员参加)
 
笔试注意事项:
 
1、请于考前十分钟到考场按团队签到,并按要求入座,迟到十五分钟者,不得参加考试。
 
2、每队派两人参加笔试,如只有一人或多于两人均视为笔试不合格。
 
3、每队参加笔试的两名同学必须在不同考场参加笔试(一人在学术报告厅、另一人在逸夫楼705),如两人在同一考场考试视为笔试不合格。
 
4、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使用手机、电子词典等具有存储功能的用具,一经发现,不论是否涉及考试内容,均取消参赛资格。
 
5、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6、考试开考后,必须保持考场安静,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夹带或翻看有关考试的书籍、资料等;不得用各种方式或物品为他人偷看提供方便;不得事先将与考试有关内容写在桌椅或身上;考试期间不允许上厕所;不得进行任何其他违纪、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行为。
 
7、考试结束不准拖延交卷;考生试卷必须交到监考教师手中,不得私自将试卷带离考场;交卷后不得在考场内逗留或与他人说话;不得再返回修改考卷;不得在考场内外大声喧哗;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教师进行正常工作。
来源:  2013-10-21 18:07:37  
精彩推荐
合作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资产处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保卫保密处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

Copyright © 2013 ustb.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