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校园”简介
上级文件
竞赛通知
比赛规则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其它
首页 > 最新动态

防患未然常实践 平安校园建真功

20131010日下午,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了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及平安校园知识普及培训。全体学院领导、在楼宇内学习工作的150余位师生参与了此项活动。校保卫处刘兴德、田斌等处领导全程指导并直接参与了演习。

首先,在冶金楼第四层设置模拟着火点、施放烟雾。活动总指挥张百年副院长发出疏散指令。全楼马上启动应急疏散预案:紧急关闭电梯,打开应急疏散门,在定位安全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撤出楼宇。前后历时3分30秒。
 

在浓烈的烟雾中模拟逃生,具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再通过突发事件应急知识普及培训,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进行这种实际演练,提醒广大师生具有安全意识,具有应急疏散、逃生、施救的常识,以便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院领导表示,一定把平安校园的建设落到实处,这种演习、安全培训要逐步机制化、规范化。保卫处对于活动的周密组织、冶金学院的安全工作成效给予高度的肯定。

 

 

 

来源:  2013-10-11 15:59:19  
精彩推荐
合作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资产处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保卫保密处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

Copyright © 2013 ustb.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