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校园”简介
上级文件
竞赛通知
比赛规则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其它
首页 > 最新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首届“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北京科技大学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首都高校“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经学校批准,举办北京科技大学“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一、目的及意义
       校园安全直接关系到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关系到成千上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只有在安全的校园环境中学校各项工作才能顺利推进。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常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建“平安校园”,增强安全教育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深入细致地做好日常生活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范、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健康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安全常识教育,特举办以“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校级安全知识竞赛,希望广大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保卫保密部(处)、资产管理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3年10月至11月,地点待定
四、参赛对象
       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五、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设必答、抢答、问答等环节,题目包括选择、填空、判断等题型。比赛采取积分制,得分最高的队伍将赢得比赛的胜利。
       组织方将在“‘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专题网站(pingan.ustb.edu.cn)公布比赛规则、学习资料、样题等。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价值1500元奖品;
       一等奖2名,价值800元奖品;
       二等奖3名,价值300元奖品;
       三等奖4名,价值200元奖品;
       优秀奖若干。
七、参赛办法
      1.参赛方式
      自由组队报名,无学院年级限制,每队由5人组成,并由其中一人担任队长,多人少人均视为报名无效。
      2.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0月17日
    (2)报名方式:登陆 “‘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专题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ustbhsbaoming@126.com;纸质版报名表填写完毕后送交化生楼   (南3门东侧)214办公室李老师处。
    注:报名截止前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名表均以规定方式上交方视为报名成功。
    (3)“‘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专题网址:pingan.ustb.edu.cn
九、赛制安排
      组委会将根据报名队伍数量,设置相应赛程,若参赛队伍较多,将酌情安排预选赛、初赛和决赛。
十、注意事项
      报名队伍对竞赛有任何问题可咨询工作人员。
      联系人:李  慧    62333814
                   孙宏旭  13581977590  徐文竹  13691088715
      本大赛解释权归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组委会所有。
 
“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组委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九日
文件类型: .jpg 获奖证书.jpg (107.80 KB)

 

来源:  2013-10-07 19:53:09  
精彩推荐
合作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资产处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保卫保密处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

Copyright © 2013 ustb.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办